研究院环境中心陈祎博士通过博士后课题中期评审

发布时间:2018-06-06  【    】


       近日,中广核博士后工作站在科技大厦1803会议室召开了陈祎博士的中期评审会。企业导师孙吉良(研究院副总经理、研究员级高工)、学校导师延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及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罗永浩教授、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卫星教授等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自入站以来,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陈祎博士及其团队的不懈努力,课题进展顺利,阶段性成果显著,已发表高质量论文3篇,提交专利申请2项。评审会上,陈祎博士汇报了自入站以来的课题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陈博士的汇报,并就课题的研究进展、研究内容及后续工作关键点进行了评审与讨论,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经过充分的评审与讨论,专家组认为陈祎博士已完成课题的第一阶段工作,所研究的课题内容及深度已达到中期考核的要求,研究成果为工程实际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致同意通过陈祎的博士后课题中期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