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贺禹向全体人才培养工作者发出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8-09-07  【    】


       9月7日,在2018年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广核大学(党校)校长贺禹代表中广核党委、总经理部、中广核大学(党校),向在中广核人才培养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工作者发出节日慰问信,并向荣获2018培训年度人才培养奖项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贺禹指出,企业发展,人才先行,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培养工作在任何时候都是中广核的一项中心工作。当前,中广核正处于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期,要实现中广核“十三五”规划目标以及建设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长远目标,挑战与压力并存。我们需要培养一支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人才队伍,培训工作者任重而道远!

       贺禹希望全体培训工作者继续围绕中广核发展战略目标,秉承“一次把事情做好”核心价值观,践行“培养人,而不仅仅是培训人”的核心理念,不忘“为党培养干部”的初心,牢记“为企业培养人才”的使命,着力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持续打造“中广核培训2.0版”,为中广核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实现“中广核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