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喜获自主创新标杆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8-11-29  【    】



       11月27日上午,主题为“激发创新活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2018年广东省企业代表大会在广州市广州大厦召开,大会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
       大会通报了“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自主创新标杆、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中国广核集团在企业管理现代化、自主创新发展领域的卓越成果,其中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的EPR全球首堆工程全员“三式学习”管理实践、中国广核电力股份公司的核电企业端到端业务流程的创新设计与应用、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于自动化的核电计算平台管理与应用等多项成果获评审定为第二十八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大会同时表彰了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组织工作的突出贡献。
       最后大会通报了2018年度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和示范企业名单,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努力成果,审定研究院成为广东省仅有的39家自主创新标杆企业之一,标志着研究院在自主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获得了广东省企业界的普遍肯定,是广东省未来企业创新发展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