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荣获两项“深圳市青年文明号”授牌

发布时间:2018-12-27  【    】



       12月27日,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在深圳地铁大厦举行2018年深圳市青年文明号风采展示会,为2017-2018年度深圳市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研究院堆工中心先进能源所和环境中心,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深圳市青年文明号”集体。

       堆中心先进能源所是中广核唯一的先进核能研发机构,也是中广核核能技术前沿研究领域的“特种兵部队”,在先进反应堆研发、核燃料循环技术研究、核技术研究及应用、材料辐照检测与性能研究等领域具有突出业绩,助力中广核发展,不断践行“质量一流”、“技术一流”、“项目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先进管理理念。

       环境中心以“勇争环境科技创新领军者,奏响激情活力青年文明号”为理念指引创号,着力围绕核心业务开展“五个一流”能力建设工作,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等方面不断发展;同时秉承“绿意环保”理念组织开展环保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培养青年责任意识,同心协力,笃志力行,形成了一支“理想坚定、能力突出、业绩一流”的团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研究院堆工中心先进能源所和环境中心同时获得2017-2018年度深圳市青年文明号,不仅表现了当代青年团员应有的优秀素养和青春活力,同时也展现了研究院青年团队的凝聚力,“双号”会在今后的工作和活动中再接再励,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