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义工助阵第十届深圳迎春年货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    】


       春节的脚步逐渐临近,第十届深圳迎春年货博览会1月19日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研究院仿真公司的多名志愿者们,身着“中广核,善用自然的能量”红马甲,活跃在博览会的现场,热心地为前往置办年货的深圳市民提供现场指引及答疑闻寻等服务,送出一份份满载中广核热情的冬日温暖。

       本次年货会年味十足,会场分设三个场馆,近千家商户参展,参展商品涵盖农副产品、品质粮油、零食礼盒、糖酒茗茶等“全品类”年货。规模宏大的博览会在提供琳琅满目的产品同时,也给市民采购所需的产品带来诸多不便,同样使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面临巨大挑战。

       志愿者们在领队陈荣荣的带领下,跟随博览会策划经理提前熟悉了会场各处店铺的分类信息,并认真记录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在服务台前为市民提供准确的会场信息,有效地帮助大家更快地找到自己需要购买的年货。

       为保证交易公平,现场设有公平秤,志愿者们负责站岗监督,在监督商户避免缺斤少两的同时也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买的更加放心。现场还有满额抽奖、累计消费送礼品的促销活动,海量的礼品发放及抽奖流程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
       参加本次义工活动的成员有:陈荣荣、李剑、孙逸民、黄炳云、郑伟、郑茜月,他们为前来购买年货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热心服务,得到了组织方和市民朋友的肯定和赞赏!
       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志愿者,欢迎您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员,为深圳的美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