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如期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09  【    】


       7月4日-7日,中广核研究院2019年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江西井冈山进行,共7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广核研究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旨在重温红色经典历史,缅怀先辈光辉足迹,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创新发展。通过此次教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刻苦钻研技术,为中广核研究院的发展尽一份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9年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还将进行两期。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断提升中广核研究院的党建工作质量,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创新发展,为全面打赢中广核研究院战略任务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