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院长面对面交流会暨2019年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    】


       7月15日,院长面对面交流会暨2019年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启动会在科技大厦召开,43名新员工在会上踊跃地自我介绍,提出了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转变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困惑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中广核研究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安参加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有武主持会议。



       王安从多个维度,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对行业发展前景有信心,努力干事创业。未来核电的发展空间很大,中广核研究院承担着驱动中广核战略发展的重要作用,是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二是要转变身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树立“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把价值观装在意识里,落到行动上,把核安全放在首位。三是要主动学习,积极提升个人能力。核电属于“百年工厂”,涉及到的知识广阔,新员工既要专研自己从事的专业领域,又要努力去学习核电现场更广阔的知识,要不断积累知识、经验、技能,成为兼具研发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四是要懂得感恩,传递正能量。步入人生新的起点,可能会面临着挑战、困难、忙碌,但要懂得感恩,多与家里联系,孝敬父母,不负父母的含辛茹苦。在网络上和现实中,都要坚持传递正能量,做积极向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