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研究院召开2020培训年度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    】


       9月16日下午,中广核研究院人才培养2020培训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科技大厦2201召开,中广核研究院副总经理郝志坚主持会议。

       会上,核电科技学院报告了中广核研究院2019年度人才培养工作总结与2020年度人才培养重点工作,对获得2019培训年度人才培养荣誉项目获奖人员代表进行了颁奖,邀请了最佳导师与最佳学习型团队代表进行人才培养经验分享。中广核研究院总经理、核电科技学院院长王安传达了中广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广核大学(党校)校长贺禹在中广核培训年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人才培养的责任、科研人才培养的特点与方式、科技学院的定位与品牌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中广核研究院教育培训管理委员会、核电科技学院院务委员会委员、公司所长级以上干部、各中心及部门兼职培训工程师、获奖人员代表和2019年新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