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这是我们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发布时间:2019-10-04  【    】

国庆假期期间

有这么一群人

仍坚守在一线岗位

保障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用辛勤的付出献礼70年

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真情告白




       阳江核电站Y104大修在国庆期间开展,10月1日国庆当天晚上,系统中心赵寻在阳江现场检查列跌水井脚手架搭设情况,确保列跌水井混凝土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10月1日,北京分院张虹在财务部办公室,按规定报送财务报表。



       国庆假期期间,北京分院刘岩、齐良才、王钰、陶长兴宁德N204大修现场安装调试应急柴油机状态监测系统。



       10月2号晚上8点北京分院杜晓光、王钰还在紧张的调试中。



       岭澳L116大修在国庆期间开展,10月2日,系统中心钟质飞、孙炜、朱文江、黎果、李世荣在PTR改造实施现场讨论1E级配电盘安装、调试注意事项。



       10月2日,北京分院王宇在公司编写DCS运维大会专项汇报材料。



       阳江核电站402大修在国庆期间开展,10月3号,系统中心何铭带领作业班组对GD取水廊道A列混凝土结构进行检查。作为主作业方,此项工作的前期隔离申请,以及脚手架、起重、疏排水、土建维修等专业的协调工作均由中广核研究院完成。协调工作开展顺利,此项工作已按计划执行至维修阶段,还将在国庆期间持续进行三天。



       10月3日,实验中心10kv高压开关柜首次维保,实验中心员工利用节假日加班加点,穿插实验运行停运时间进行作业,确保对厂房设备可靠供电。



       为不影响实验运行,10月3日,实验中心员工利用节假日,在低压配电房进行低压配电柜安装。



       10月3日,实验中心员工进行大热工实验装置本体管道连接段改造,确保重要实验运行。



       10月3日,实验中心员工对大热工实验装置回路动力设备(主泵)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各项热工水力实验任务。



       10月3日,实验中心配套设施新增冷却塔施工,为了不影响实验运行,员工利用节假日窗口与实验装置对接,为实验装置设备提供冷却系统。


最美奋斗者

坚守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