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研究院成功通过中国质量协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

发布时间:2019-12-26  【    】


       近日,中广核研究院北京分院控制设备成套所荣获中国质量协会(以下简称中质协)颁发的现场管理星级评价证书(现场管理成熟度三星级),成为中质协认证的“星级工厂”。

       中质协“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旨在为引导企业实施有效和持续的现场管理,建立优质、高效、安全、规范的现场管理系统,提高企业在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成本、交付能力等各方面的绩效水品,从而更好的满足顾客和相关方需求,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专家组成员通过生产现场考察、员工访谈、现场管理情况交流、资料查阅、职能部门访谈等多种方式,对企业现场管理水平进行综合评审,对康沃工厂现场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通过向质量协会申报,于2019年12月向中广核研究院颁发了现场管理星级评价证书。

       根据专家建议,控制设备成套所将在生产现场管理策划、过程控制、过程改进与创新等方面持续改善,在核电高端设备自主制造领域建立核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