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研究院收到法国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员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4-17  【    】


       4月16日,法国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员会(CEA)主席弗朗索瓦•雅克通过法国驻华大使馆,向中广核研究院总经理王安和副总经理舒睿发来感谢信,对中广核研究院向法国CEA捐赠3万只医用口罩表示感谢。

       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境外疫情形势,中广核研究院急海外合作伙伴之所急,在获悉CEA的疫情防控需求后迅速行动,在各相关部门的努力配合和中国广核集团的全力支持下,第一时间锁定了合格口罩货源和国际物流渠道,并于3月31日顺利将防疫物资运抵巴黎,交接给CEA国际合作处。中广核研究院向法国CEA捐赠口罩的行为同时也得到了法国驻华核能参赞普思韬的高度赞扬。

       中广核研究院与CEA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外合作伙伴的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印证了双方的深厚友谊,在双方合作的历史中留下美好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