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研究院开展“传承冬奥精神 共庆元宵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    】


又是一年元宵佳节来临,恰逢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的举办,中广核研究院工会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研仔、研妮”冬装上阵,“传承冬奥精神 共庆元宵佳节”。员工们通过线上答题、花灯展、晒幸福活动,为新春佳节圆满收尾,精神百倍地投入新一年的紧张工作。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研究院的猜灯谜活动在线上开展。今年也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运动健儿在赛场上身姿矫健,燃起了不少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为宣传北京冬奥会知识,加深大家对冬奥精神的认知,今年以冬奥基础知识答题代替了以往的猜灯谜活动,参与活动可以获得冬奥限量版纪念品。

挂花灯是最符合元宵节节日气氛的活动之一。经过细心准备,研究院各个部门制作了体现新一年工作目标的花灯,悬挂在科技大厦餐厅,供同事们参观欣赏。

冬奥会是展示中华民族近年来取得伟大成就的平台。随着民族复兴脚步逐渐坚实,我们的小家庭也变得更加幸福。元宵节当天晚上,数十位研究院同事通过在朋友圈上传包含“家庭、元宵节、冬奥会”元素的相片,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