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研究院战“疫”动员令

发布时间:2022-03-15  【    】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研究院所在的深圳疫情防控难度挑战空前,全城按下“暂停键”。在此,我们倡议:

       听从指挥,统一行动!研究院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理念,按照地方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自身和家人的疫情防控。

       严慎细实,勇于担当!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保障业务工作顺利完成。主动承担防疫重点任务,带头宣传防疫政策,勇当战“疫”排头兵。在有条件、有能力的前提下,积极参加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常仗贡献力量。

       志愿之光,青春担当!研究院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共青团组织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以团队或个人等方式,因地制宜,灵活组织,通过组建或参加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形式,积极所在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点亮“志愿之光”。

       唯有挑战,方显担当!我们号召研究院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在重大考验面前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发扬志愿精神,携手抗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彰显央企担当。我们也号召员工及家属积极投稿,传播战“疫”正能量。

       让我们心手相连、从我做起、尽己所能,共同抗击疫情,形成齐心战“疫”的强大合力,为全力助力疫情防控贡献中广核人的一份光和热!

研究院党委办公室

研究院工会办公室

研究院团委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