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再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19-05-26  【    】

525日,中广核内蒙古乌海50MW光伏基地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这是继中广核内蒙古乌兰四号风电项目获得“2017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之后,中广核新能源所属项目第二次获得该奖。该项目是全国首个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的山地光伏发电项目。


2019-DY23-1 工程项目证书


2019-DY23-7 生产项目证书


该工程曾于2018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优质工程奖。此次又获“2019年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并同时获得工程和生产两项证书,其中2019-DY23-1为工程项目证书,2019-DY23-7为生产项目证书。评委会在颁奖说明里特别指出:“这样的项目少之又少”。



中广核乌海50MW光伏领跑者项目位于乌海市渤海湾区,于20171231日并网发电。该项目所处山脉沟壑险要、地表破碎、岩石硬度高,建设难度大,但在工程造价、工程质量、建设进度等方面,该项目都达到了同领域同期领先水平,并一次性通过了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工程地基结构、工程达标投产、工程质量评价等专项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