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海外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开启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19-07-08  【    】

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坚持“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通过可靠、成熟的安全能源技术开发自然界中的清洁能源,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享有清洁能源,为更多的人营造绿色环境,让天更蓝、水更清。

作为清洁能源供应商与服务商,中广核在善用自然能量的同时,重视回馈社会,持续推进社会责任工作,在人才培养、社区参与、供应链合作等方面积极履责,推进企业与社会共同可持续发展。

目前,中广核正在编制海外社会责任报告,为更好地了解您对中广核社会责任工作的期望和需求,让中广核的运营更符合利益相关方的需求,特开展此次调查。请您根据所了解的实际情况或直观感受回答问题,中广核非常重视您的反馈,您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我们下一步开展社会责任工作的重要参考。

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问卷页面填写问卷。


(中文版问卷链接)


(英文版问卷链接)


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