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红沿河核电再援助1000套防护服

发布时间:2020-02-08  【    】



2717点半,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简称“红沿河核电”)援助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1000套防护服运抵该院。这是继日前向辽宁省援助5000套防护服后,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红沿河核电再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抗一线援助防护服。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刘晶代表该院接收了这批物资,称这是对该院的巨大帮助,她代表医院全体员工向红沿河核电表示感谢。

该院致红沿河核电的感谢信写道:“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贵单位伸出援助之手,彰显了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你们的无私奉献传递着世间最美好的爱心接力,你们的守望相助汇聚成磅礴的力量,凝聚起战斗必胜的信心。”

红沿河核电总经理廖伟明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敬意。他表示,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抗关键时期,医务人员奋战在最前线,是最可敬的人。红沿河核电人有机会支援疫情防抗工作,是我们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相信通过大家的携手努力,我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