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院“创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6  【    】
    冠军之战,巅峰对决。2018年研究院“创新杯”篮球赛于513日深圳市联华篮球馆圆满落幕。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系统中心队
   亚军:设备中心队
   季军:实验中心队
   决赛MVP:陈正昆、汪维、张传峰

本次“创新杯”篮球赛由研究院工会、团委、篮球协会主办,堆工中心工会、团二支部承办,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广大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增强企业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这次篮球赛的队伍有系统中心队、设备中心队、实验中心队、环境中心队、堆工中心队、燃料+ATF联队、综合联队、仿真公司队共计八支队伍。
参赛的各个球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赛场上顽强拼搏,发扬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现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研究院和中心各位领导对本次活动也是大力支持。

    科研不息,运动不止,研究院工会、篮球协会将继续为广大员工提供精彩的运动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