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团委举办“核”你在一起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    】

由研究院团委主办,设备中心团总支、系统中心团总支和职能团支部承办的——“你在一起联谊志愿活动已完美落幕。

活动当天,淅沥沥的细雨一直在浇灌着大亚湾核电基地,但并不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下午2点,来自深圳建行的10位美丽可爱的姑娘们准时抵达大亚湾基地南区活动中心。此次的联谊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形式新颖,南区课堂初相识


空旷的南区活动中心经过工作人员的一番布置,简约而不失温馨。本次活动独辟蹊径,采用新颖的班级互动模式,带领着未曾谋面的大家,重新回到了懵懂的学生时代。今天的20名主角被随机分在5个班级里,在传声筒你演我猜”等考验默契、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中,展示着各自不同风格的沟通能力与表演能力。在欢声笑语中,男女嘉宾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熟悉。
    相伴旅行,展厅长亭显才华


待细雨初停,各个班级的同学们就开始了毕业旅行。大家驱车前往公关中心和观景平台。通过专业的讲解和男同伴的热心分享,女嘉宾们对核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知道了中广核集团承担的伟大使命以及光辉历史。


移步至观景平台后,此处视野开阔,能俯瞰基地全貌,男嘉宾们绅士地向身旁的女嘉宾介绍着大亚湾基地的人文和历史,细细地解释着国之重器的磅礴与大亚湾基地良好的生态与人文。都说工科男大多沉闷寡言,看来只要确认过眼神,在对的人面前人人都会有能言善辩、博学多才的一面。  
    临别聚餐,觥筹之间意未尽
   
经过了一下午的行程,大家都稍有疲惫感,研究院的少年们绝非不懂风情的闷葫芦,他们邀请今天的女同学们到基地的北苑餐厅,亲身感受了大亚湾基地的美食。此次的活动在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但这对许多伙伴们来说,可能已经给了他们一个以后周末去市区or来大亚湾基地的理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