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公司开展“携手你我,让爱传递”义工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    】

    2018年11月2日下午,仿真公司响应研究院号召,组织了秦治国、郭华、倪萌、刘鸿、王帆、彭茂林等6名志愿者在深圳市血液中心参加了献血志愿活动。
    深圳市血液中心对血液的质量把控十分的严格,无论是近期有外伤、手术、小感冒、疫苗接种,还是血压、血糖、血脂等血液指标不达标,都不会纳入无偿献血的范畴,白衣天使们用他们对工作的热情和一丝不苟的态度为输血患者们从血液源头保驾护航。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仿真公司义工身为研究院义工的一份子,拥有众多年轻义工与党员先锋,为国家事业无私的奉献自己的力量。
    许多外伤性出血、产后大出血、严重烧伤以及实行外科手术的伤员,你的一次献血可能挽救他们的生命,请加入我们的队伍,帮助这些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帮助社会缓解这个难题。

    无偿献血,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