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中心开展梧桐山捡拾垃圾&绿色徒步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    】

     为传递正能量,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响应集团“中广核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号召,11月17日,环境中心在梧桐山开展了捡拾垃圾环保宣传&绿色徒步健康行活动。
北方已是寒气袭人,但深圳的山里却依然绿意盎然,温暖宜人。环境中心的小伙伴们带着垃圾捡拾工具,从梧桐山西北门出发了。
    一路高歌猛进,欢声笑语,这个志愿者队伍彼此激励,时刻紧盯并“消灭”路上各类垃圾,同时向路人宣传介绍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意义,吸引了大批路人的目光。
    “中广核,善用自然的能量,真不错!”每每听到路人们的肯定和赞赏,这支可爱、热心的志愿者队伍便有了更多的动力。“志愿服务践行动,身体力行倡环保”,志愿者们继续向着大山深处进发!
徒步过程中,天空飘起了小雨。山里的雾气也越来越浓,我们却是越来越开心,因为我们在保护着这犹如“仙境”一般的美丽风景。  
     通过此次的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同时重新认识到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志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携手打造整洁、绿色的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