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五地同步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    】


       正月十五当天,由研究院工会主办,多个中心共同承办的“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在深圳科技大厦、大亚湾核级设备鉴定实验楼、龙岗实验中心、成都区域和上海区域五地同步开展,共庆元宵佳节。
       活动当天,科技大厦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虽无月色婵娟,依旧灯火辉煌,活动现场被装饰得美轮美奂,几个大红灯笼与数不清的小红灯笼被高高挂起,近千条灯谜悠然悬挂空中,“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广大职工踊跃参加,寻找着和自己有缘的灯谜,在欢声笑语中传递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息。大亚湾核电基地核级设备鉴定实验楼,也是张灯结彩,喜气浓浓。这里丰富多彩的小游戏成为了会场的主角,与妙趣横生的灯谜组成一次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考验。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为紧张忙碌的现场工作带来温馨的气氛。在龙岗实验中心、研究院成都办公区域、上海办公区域,也洋溢着元宵佳节的祥和氛围,用丰富的形式欢庆新年伊始。

       随着元宵活动落幕,新一年忙碌充实的工作、生活也在前方等待大家,祝愿各位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研究院争创国际一流清洁能源研究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