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中广核研究院义工队是研究院志愿者的“家”,成立于20144月,全部成员都是来自中广核研究院的员工及其家属。在过去几年里,研究院义工队蓬勃发展,扬帆起航,从“白鹭破壳”到“白鹭展翅”,目前共有志愿者1500人,累计服务时间已经高达20000个小时。

    以“核”护未来为主题,秉承“科研向未来,志愿添光彩”理念,研究院义工队创设了 “灯塔领航”——科普向未来;“生态守护”——低碳向未来;“爱心传递”——携手向未来等为代表的多个品牌项目,助力研究院志愿服务持续创优发展。

    中广核研究院义工队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宗旨,通过组织和指导全公司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扩大集团公司清洁能源先进理念的宣传,增强全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以“宣传清洁能源,服务广大社会”为基本出发点,发扬助人为乐的光荣传统,不懈奋斗,不断创造。

 目前中广核研究院义工队开展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