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团委召开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6  【    】



       8月15日下午,研究院团委召开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了团深圳市委组宣部部长饶一鸣开讲“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 共建共享青年发展型城市”主题团课。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育彬,党群工作部主任王志权,团委委员、团干及青年员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饶一鸣从团十八大会议概况、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报告的主要内容、《团章》的修改情况、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并围绕“对青年而言,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这一主线,对深圳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背景以及建设思路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号召青年要饱有奋斗的热情在深圳这个年轻的城市去追逐和实现梦想。
       张育彬对饶部长来访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团课内容既有思想高度,又接地气,相信会对研究院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产生积极深远影响。随即,张育彬从为青年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引导青年成长成才等多个维度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是如何围绕企业和个人需求开展群团工作。
       饶一鸣对研究院因才施策、为青年发展营造的良好氛围表示了肯定,建议后续加强专项工作对接,携手为青年工作贡献智慧,奉献力量。
       会后,饶一鸣一行还调研参观了堆工中心安分所、环境中心青年文明号复核/创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