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芯!研究院的热血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    】

 

       近日,研究院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深圳科技大厦拉开帷幕,大亚湾、龙岗实验中心、北京分院、上海分院和成都点紧随其后,同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公司干部员工的积极参与,自愿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掀起了一场“红色行动”。

       当天下午,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集体乘车到深圳血液中心。在血液中心,献血志愿者有序前往献血,依次进行着信息登记、血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公司组织的献血活动,无偿献血很有意义。”参加活动的芮旻表示。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研究院自2014年以来,持续组织开展全院范围内的无偿献血活动,参与人数逐年增多,彰显着核电人的社会责任感。本次活动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据统计,仅在科技大厦就采集到了23袋血液,9200ml。“中广核研究院的员工们热情有爱心,一直以来都很支持献血工作,感谢大家积极参与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的一位负责采血的护士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号召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用爱心传递爱心,用行动支援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