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仿真公司参加2019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    】


       7月28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国家应急管理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在河北唐山开幕,中广核仿真公司作为中国广核集团代表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以“新体制、新技术、新产业”为主题,是国内首个以应急产业为重点的国际性应急管理大会,举办了包括主旨演讲、展览展示、专题研讨、应急演练、应急专题培训、应急产业招商洽谈在内的多项主题活动。中广核仿真公司研发的消防应急三维模拟仿真培训系统、三维应急辅助决策系统参加展会,产品可应用于模拟仿真培训、数字化预案应急处置、应急模拟演练等领域,为石油、化工、核电、航空、电力、交通等行业提供安全应急一体化模拟仿真解决方案。
       展览期间,河北省省长许勤、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驻足参观中广核仿真公司产品,仿真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功能、意义,从预防、预演、预警三个方面全面控制管理应急事故。黄勇现场穿戴VR设备体验效果,并对产品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展出产品获得行业专家的认同和称赞,吸引矿山企业、雄安新区安全管理部门、文物保护部门等各方驻足了解,为后续公司产品推荐获得较多市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