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研究院荣获第二十九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11-22  【    】



       11月21日,由广东省国资委、省经贸委、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财政厅联合主办,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承办的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2019年广东省企业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中广核研究院申报的“基于人机交互的反应堆设计管理平台研发与应用”和“核电厂反应堆设计服务平台管理与应用”分别荣获第二十九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两个项目均由中广核研究院堆工中心牵头开发完成。

       全省各市政府领导、知名企业、管理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发布了第二十九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83项,并为获奖企业颁奖。本次创新大会的参评单位来自全省500多家大型企业,专家评委从创新性、实践性、先进性和效益性等评价标准,多维度对申报方案进行评选。

       近年来,中广核研究院堆工中心不断致力于通过平台创新和管理创新助力堆工业务快速发展。“基于人机交互的反应堆设计管理平台研发与应用”(项目主要参与成员为李伟、姚建凡、卢皓亮等)和“核电厂反应堆设计服务平台管理与应用”(项目主要参与成员为姚建凡、李伟、付丛等)项目经过几年的开发、应用和持续优化,现已成为稳定、高效的反应堆设计平台,为反应堆工程设计与安全分析研究保驾护航,助力中广核研究院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活力。